𝑱𝒐𝒖𝒓𝒏𝒂𝒍 𝑾𝒊𝒕𝒉 𝑴𝒆 📚

      |Viannie的手帐本合集 & 2023手帐体系 ✍🏻


▪️Midori TN 标准茶色旧版:票据收藏 & 拼贴

▪️Midori TN 标准橄榄绿限定:读书笔记

▪️Midori TN 标准驼色:日常记录 & 旅行游记

▪️手帐工作室原创TN 护照驼色:拼贴

▪️Note For 常规定页A5:专业学习笔记

▪️YouthWill URBAN 活页A6:To-do-list打卡

▪️YouthWill 五年日记:暂时闲置

▪️YouthWill 两日一页:暂时闲置

▪️Gucci 17年杂志联名限定款:暂时闲置


回顾入手帐坑的这八年,除了新入荷的TN标准驼,以上这些都是陪伴了我挺长一段时间的手帐本,每次空下来坐在书桌前就喜欢盘盘它们。TN因为可以随意更换内芯,对于不同需求的记录它都能很好实现。也是被我用的最频繁的一种。YouthWill的五年日记&两日一页由于与TN时间轴内芯重复所以暂时闲置,还有舍不得用的Gucci本,等我哪天想好要怎么写了再用吧!


《百年孤独》作者加西亚·马尔克斯写过一段话:“生活不是我们活过的日子,而是我们记住的日子。”


手帐本本身没有太多实质的意义,只是因为通过我们的记录赋予了它们生命。看到他们被我的生活一点点填满,本子上留下了自己认真生活的痕迹,真的很开心🤍虽然19年手帐的那阵风已经过了,但未来我仍然会继续坚持使用手帐记录美好,毕竟那是我们热爱生活的最好证据♥️


(PS. 最后分享一张入坑八年以来用过的内芯)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